1.jpg

這次又帶來日式料理分享給大家

是位在中和的人氣店家

食材新鮮好吃又實惠的二男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知道這家

各大媒體之前都有報導過

平時生意可是好到不得了

只能說我今天算很幸運

沒有等多久就能入場享受美食啦

2.jpg

去日式料理店少不了的就是味噌湯

二男這碗鮮魚味噌湯

可是把我的胃都擄獲了

新鮮魚肉搭配昆布一起熬煮

鮮到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而且魚肉還不是切的細小碎肉

是有帶骨連肉的呢

這讓喜歡吃魚的我超愛

3.jpg

這碗蛤蠣味增湯隨便一撈就能看到蛤蠣

看看這多到誇張的蛤蠣

我的目光完全被吸引住

而且感覺蛤蠣有特別挑過

每顆都很肥美咬下會爆汁

吃完嘴裡那股鮮味久久不會散

精華的味噌湯可讓我喝到一滴都不剩

4.jpg

蝦卵壽司上層的蝦卵都比飯多了

光是夾起來蝦卵就滿到掉出來

入口滿嘴塞滿蝦卵的感覺超棒的

5.jpg

這可不是什麼白蝦、草蝦那種小貨色

是快比我手掌長度長的鹽烤大明蝦

沒想到在二男也能吃的到

肉質鮮甜吃起來扎實Q

當下吃完心中好想再續一隻

6.jpg

日式料理的基本當然少不了手卷

這道看似簡單的蘆筍手卷

吃起來很爽口沒負擔

蘆筍咬起來清脆多汁配合著生菜絲

拿來解解油膩剛剛好

7.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的部分

這邊的海鮮丼我個人私心大推

看看這碗男子漢海鮮丼

豐富的鮭魚、鮭魚卵、鮮蝦、蟹膏、蟹肉棒等等

上層完全被這些海鮮滿滿的鋪蓋上

只能說海鮮的鮮甜味這碗應有盡有

可能會有人疑問這樣看是看不到醋飯在哪

但底下確實有裝醋飯啦

而且飯的份量不算少呢

男生吃了也會有飽足感

8.jpg

另外這碗荒海散壽司丼也是非常厲害

各種顏色的海鮮堆疊起來好豐盛

依舊食材新鮮的沒話說

對愛吃海鮮的人完全無法抗拒

這麼豪爽的海鮮丼讓人都想豎起大拇指

 

如果想吃平價實在的日式料理

二男已經很夠滿足饕客的胃

CP值高到絕對讓人滿意

而且菜單的種類非常多可以選擇

還有不定時推出的限定料理

我敢說吃完這次下次還要再來光顧

 

二男(小家料理)

FBhttps://goo.gl/WSnRi4

 

電話:(02)8227-528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00 - 21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