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隨著天氣變冷大家會想要吃什麼呢

羊肉爐、壽喜燒、火鍋這些幾乎是首選

我想每個人口袋名單裡一定有推薦的火鍋

因為冬天就是要吃火鍋不然要幹嘛

台灣人愛吃鍋我想大家都知道

連我自己也超熱愛吃火鍋

天氣冷若有熱騰騰的鍋物陪伴

這才是人生最享受的時刻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去吃的火鍋店家

這家讓我一吃就印象深刻

位在新北市新莊的覓精緻鍋物

地點不難找就在新莊高中附近

店內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座位與座位之間也不擁擠

適合三五好友聚聚吃飯

當然要一個人吃也是可以

1-1.jpg

坐好位子點好餐點後

馬上就附上基本的火鍋拼盤

火鍋料、當季蔬菜看這樣滿滿一盤

光看這份量我就哇出來了

比一般涮涮鍋店來的多呢

1-2.jpg

趁著空檔趕快來醬料區為自己調配醬

這的醬料擺設簡潔明瞭

上面都有標示什麼是什麼

我當然就是滿滿蔥花跟沙茶哈哈哈

1-3.jpg

喜歡吃辣的我一定要點上麻辣鍋

這麻辣鍋湯底都是店家自己使用辛香料熬製

湯頭喝起來辣得很夠勁

加上不時飄散著那股香氣整個好棒

我想你們光看上面浮著那層辣油

是不是讓你們眼睛發亮

舌尖開始蠢蠢欲動了

1-4.jpg

豪邁的吃法就是一次將料都丟入

本人我非常的懶惰所以只好這樣

丟進去只要等熟了就有得吃

此時此刻我已經大吞口水

1-5.jpg

這顏色的蔬菜真漂亮

吸附到麻辣鍋湯汁的蔬菜

吃起來好辣得好過癮

不用沾任何醬就很好吃了

1-6.jpg

再來重頭戲登場啦

看看這豬肉片的色澤

端上桌整盤裝滿滿的

喜歡吃肉多的饕客會吃到很滿足

我超想直呼每片都好大片啊

1-7.jpg

豬肉片的厚度其實很夠

不像有些店家薄到都透光了

吃起來一點咬勁都沒有啊

1-8.jpg

肉片只要簡單入鍋涮個幾秒就可以夾起

別煮太久以免肉質吃起來過老

這肉片帶有點油脂的部分

所以很好入口不會覺得澀

搭上麻辣湯可以說是相當美味

這厚度的肉片吃起來就是軟嫩鮮甜

1-9.jpg

吃火鍋當然要給自己來個海陸滿足自己囉

所以愛吃蝦的我點了草蝦來吃

草蝦的大小我覺得OK

這樣的價格有這樣大小的蝦已經合理

而且海鮮要新鮮才是重點啦

1-10.jpg

剝蝦的時候感覺很好撥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蝦殼取下

不會說黏殼很難處理那樣

草蝦肉質吃起來相當緊實鮮甜

有新鮮的蝦才會有這樣的口感

1-11.jpg

飯後的點心絕對不能少啦

這有奶酪、果凍可以吃

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

奶酪的口感非常綿密細緻

用入口即化來形容真的剛好

吃進口都是濃濃的奶香味

 

整個吃下來份量相當充足

人員服務態度我覺得親切

這家就分享給大家知道啦

冬天要吃鍋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呢

 

覓精緻鍋物

FBhttps://goo.gl/qhCCsm

 

電話:(02)2279-572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3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