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新北市板橋發展得非常快

百貨業、電影院大大小小的商店都進駐

不得不說真的越來越熱鬧

成了不少人假日聚餐遊玩的點

老實講我蠻喜歡板橋這裡的

除了餐點選擇多樣化之外

最重要的交通便利超方便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鮨彩壽司

位在板橋大遠百9樓的

在大遠百9樓這還有其他餐廳感覺都不錯

像知名的金色三麥、非常泰、古拉爵都看的到

對日式料理情有獨鍾的我

當然選擇鮨彩壽司填飽胃

 

隨手翻了幾頁菜

每道都讓人好心動

光用看的都想點來吃

鮨彩餐點有分套餐跟單點

點組合餐還可以搭配飲料、甜點

基本日本料理通常會看到的

像炸物、生魚片、烤物、火鍋、蒸物、丼飯都有

算一下其實非常划算

從座位上就可以看到師傅正在處理生魚片

動作感覺很俐落快速

四周整個環境裝潢也給人日本風格

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

真的別有一種感覺呢

 

綜合生魚片擺盤簡單又大方

一盤這樣總共7

師傅切的厚薄度剛剛好

一口一個吃進滿滿的魚鮮味

而且他們芥末味道很足呢

感覺像是現磨的芥末泥

 

日式唐揚雞大受我喜愛

對於愛吃肉的人這味剛剛好

這道完全符合外酥內軟

每口咬下還能感受到肉汁

如果想再增添風味的話

還可以滴幾滴檸檬在上面

配合著炸的香酥外皮

吃起來一點都不回覺得膩

我點的這道是炸海老烏龍麵拼辣味唐揚雞丼

滿滿一個托盤的份量

看了自己都覺得滿足

在吃之前還附上一杯果醋

剛好可以拿來開胃

這碗烏龍麵真的有合我的胃口

麵條吃起來Q彈不會爛爛的

炸蝦也不是全都裹麵粉

只有薄薄一層包著完整蝦子呢

當然最重要的湯汁很鮮甜好順口

 

辣味唐揚雞口感就跟日式唐揚雞一樣啦

只是多了類似甜辣醬汁

對於喜歡吃甜甜辣辣的很加分

老實講我覺得比韓式炸雞好吃

有些韓式炸雞弄的味道過重

吃到最後反而會口乾舌燥

 

一開始看到這個金碗

我滿頭問號裡面裝著什麼好料

打開來看到滿滿的紅豆湯有驚奇到

白玉紫米紅豆湯算中規中矩

不會說很甜味道是剛好的

雖然說是熱得但不會到燙嘴

所以入口是很OK

白玉很有Q勁蠻好吃的

最後附上季節限定的好康

要選怎樣的餐點看個人啦

想跟朋友聚聚或下班小酌

鮨彩這邊是個好去處

如果下次還有來

我還真想品嘗看看他們海鮮火鍋

海鮮真的有股擋不住的魅力

 

 

 

鮨彩割烹(台北)板橋大遠百店

訂位專線:02-2957-9090

門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9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