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跑到高雄玩耍

順便把朋友找出來當地陪

到的時候都已經中午了

我就問他說今天中午吃什麼呢?

他就推薦這間貓頭鷹鍋物

想說大熱天的吃火鍋會不會太熱了點!

但既然他說很好吃我就好奇的跟著去

發現店家真的很用心的在經營

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沒有訂位所以吃不到

進去後還好看到蠻多位置就放心不少

最主要也是因為我們一點多的時候才去吃

那個時間大家都已經吃了,才讓我們這麼幸運

進到店裡面滿滿的都是可愛的貓頭鷹

根本就像是在森林裡吃飯阿!超級可愛~

不論是大人小孩看了都會非常喜歡

店家以木頭去做設計,有點像在小木屋的感覺

二樓則有點偏向工業峰的感覺,在搭配壁上的貓頭鷹畫

也是別有意番風味,不禁讓我想起哈利波特

貓頭鷹飛來飛去送信和包裹的場景=////=

 

菜單上除了單點一個人吃以外還有套餐可以選擇

仔細看套餐裡面也有分成不同的價格

我們點的則是雙人的超值套餐

裡面有梅花豬+牛五花+櫻桃鴨三種

還有一個海鮮拼盤

光看到菜單我就覺得我們一定會吃很飽

湯底的部分則是覓傳古法上湯和北海道昆布鮮蔬湯

各點一種來喝看看到底有什麼不同

飲料的部分則是有古早味紅茶和老味酸梅湯

飲料+50元則可以升級成貓頭鷹奶油啤酒

所以我們兩杯都升級了XD

 

下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筷子上也有可愛的貓頭鷹

很適合拿來送人或是自己留著用

想要買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購買喔!送禮自用兩相宜

筷子的材質是不鏽鋼,還會有個溶絨布袋

可以去店家的粉絲團就會看的到消息囉

 

看到火鍋料裡面滿滿的都是新鮮的蔬菜

不只吃得健康也吃得安心

湯頭沒有任何味精或是高湯粉

採用當季蔬果新鮮食材熬煮

古法上湯喝起來其實就像是雞湯

用老母雞來熬湯清爽不會太過油膩

昆布鮮蔬湯裡面看得道昆布

喝起來就是鮮甜的蔬菜味道很棒

煮熟後不小心默默的喝了幾碗湯

喝起來很順口甘醇真的好好喝

不然平常我到火鍋店是不太喜歡喝湯

就連豆腐上面也看得到貓頭鷹的圖案

吃得太開心就忘記拍蔬菜們煮好的樣子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把火鍋料都吃完呢!!

 

再來就是要進入重頭戲!肉!

梅花豬+牛五花+櫻桃鴨

對於無肉不歡的我們來說超開心

肉的品質老闆也有仔細的挑選為大家把關

梅花豬的油脂分布均勻,看起都要流口水了

牛五花看起來雖然油脂很多,吃起來卻不會很膩

櫻桃鴨油花也是分佈很均勻,而且肉很扎實

來到高雄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

 

說真的他們的肉吃起來都相當有嚼盡

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柴或是難咬

每一片的厚度也都很有滿足感

真的要說哪種肉最好吃

我個人是歡吃櫻桃鴨肉質細緻好吃

不過建議大家肉都不要煮太久

如果煮太久吃起來太柴....

那就不是店家的問題了XD

 

再來就是海鮮拼盤啦~~

裡面竟然還有兩隻小烏賊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特別

蠻少火鍋店的海鮮會給小烏賊

還有大海蝦、魚、生蠔、扇貝、淡菜等等

看起來相當的新鮮

不愛吃海鮮的我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生蠔的話我就沒有吃,畢竟我無法吃生蠔...{{殘念

就只好交給我身邊的友人來把它解決掉

根據朋友說吃起來飽滿多汁

看他那滿足的表情,真的好欠揍~

 

淡菜的部分我是覺得普普

不過蝦子煮起來很彈牙肉也很扎實

很多蝦子剝殼的時候都會黏在上面

但是他們家的蝦子煮熟後就可以輕易剝開

只是記得等涼一點再撥

我就是太心急想吃結果不小心被燙到

魚肉的話吃起來則是很細緻

吃完之後真的撐到一個不行

 

奶油啤酒是沒有酒精的請大家放心飲用

上面奶泡的部分綿密加上調配好的氣泡飲料

味道香甜又順口真的很好喝

有點類似香檳氣水甜甜的感覺

不用特地到日本去就可以喝的到

真的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加上老闆對於品質上的用心

看到大家說酸梅湯也很好喝

是老闆他們自己熬煮的非常好喝

只是這次看到奶油啤酒我就有點失心瘋

所以下次有機會來到高雄的時後再吃吃一次

 

最後還有給一份甜點是紫米

紫米的香氣甜而不膩

不過吃到最後我們就已經吃不下

就只好意思意思的吃了幾口

我想不愛吃甜的人會很喜歡

這一餐完全都是走一個養生路線

 

在一樓的部分有很多的貓頭鷹

我記得好像也可以跟店家購買

喜歡的話就馬上帶回家~

還是記得要詢問一下櫃檯

 

貓頭鷹鍋物-上湯鍋物料理

FBhttps://goo.gl/gM1GAc

 

電話:07-767 8811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文安街28

營業時間:11:00 - 15:00 17:00 - 22:00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