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和朋友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來中和遠東世紀廣場的壽亭韓式料理吃飯

他們大概11:30的時後才開始營業

這邊主要聚集了很多的上班族

每當12:00人就會越來越多

所以怕太多人的話

建議可以考慮平日的下午時段

或是假日來會比較好

 

 

整個餐廳位置非常的多

完全不需要擔心去會沒有座位

但平日中午當然就另當別論啦!!

聽到店裡面服務人員的口音

我想應該是韓國人

 

 

菜單的選擇有非常多種

價位也都非常的平價

 

 

每桌上都會提供一壺麥茶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淡了

沒有很喜歡.....

 

 

餐具的話他們是放在餐桌上自取

筷子是韓國的扁筷,有些人可能會用不習慣

可以問問看店家有沒有提供一般的筷子

像我去韓國的時候也都是用扁筷

一開始用可能會覺得自己手殘

但是還蠻快就可以熟悉了

 

 

剛開始先上來了小菜和白飯以及煎餅的沾醬

小菜的份量沒有很多,不過每次來小菜都不太一樣

吃起來也相當普通就略過啦~

 

 

朋友點了一個豬肉湯鍋

味道很夠味

看起來的分量非常的足夠

吃完之後真的會非常的有飽足感

 

 

裡面的料也非常的豐富肉也很扎實

送來的時候旁邊還會附一碗白飯

很適合拿來把白飯整個倒進去變成湯泡飯

 

 

海帶湯就是個蠻普通的海帶湯

((!?我到底在說什麼XD

 

 

海鮮煎餅很大一盤這樣也才一百五

煎餅咬起來脆脆的,內陷的料也還蠻多

搭配上旁邊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下飯

我覺得拿來沾點豬肉吃也很好吃

 

 

拿起來一片很厚實

原本是打算把海鮮煎餅當我的午餐

後來發現我吃大概半盤就非常的飽

剩下的只好帶回家繼續當晚餐吃囉~~

 

 

辣炒年糕在韓國也是很普片的料理

和韓國吃起來的醬料沒什麼不同

辣炒年糕很有嚼勁味道也非常的十足

不過不善長吃辣的我到是喝了不少水

它的醬汁感覺不論放什麼進去都好對味喔!

想走平價的韓國料理不妨可以考慮來這裡吃看看

我下次有點想要點它的銅盤烤肉定食

就等我下次去吃完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81

電話:02-8227-3379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