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烹飪教室租借好所在!!

不少人放假會選擇到宜蘭走走

當然我自己也不例外

有時會想逛個羅東夜市或礁溪泡溫泉

現在又多個新選擇

隨著產業越來越多元

有家烹飪教室你們不得不知道

新開的Lab748實驗廚房讓我印象超深刻

附近交通方便鄰近羅東火車站

所以沒有什麼交通上的困難

 

Lab748實驗廚房是一個多功能的烹飪教室

有著親子課程,品味課程等等

對於假日不知道怎麼安排的人

不妨可以注意他們開那些課程

替自己與家人做個娛樂規劃

 

進門首先讓我注意到是這區

一格一格的是他們置物櫃

可以擺放個人物品

而且鑰匙圈放弄得很可愛

喜歡他們的小貼心與用心

 

如此簡單的擺設卻有著高貴的感覺

有點類似工業風

說真的讓人好喜愛啊

 

空間環境明亮乾淨

讓想人感覺很舒服

似乎打破以往我對昏暗黃光的料理教室髒亂感

而且活動空間滿寬廣的

行動起來不會覺得擁擠

這樣的環境才是料理教室該有的

 

該有的烘焙機台這裡都有

全新的機台對於有烘焙習慣的人看了都手癢

頓時好想烤麵包或餅乾喔

四處這樣看來設備提供的很齊全

可說是提供非常好的學習環境

 

看到這掛著蘭陽技術學院布徽

說明著Lab748實驗廚房有與學校相關科系合作

老闆的理念與學校師生的結合

有這樣的料理場所提供學生最佳的學習資源

讓宜蘭這的餐飲能更上一層樓

 

現場提供各式各樣小點與水果擺滿桌上

種類還不少吃起來都很不錯

而我也在這簡單的用過餐點

邊吃邊聊與大家一起分享開幕喜悅

 

熱情的老闆拿上進口乳酪給在場的人品嘗

講真的這些乳酪我第一次吃到

每種都各自有特色

味道上非常不錯

入口都很合我的胃

個人特別私心左上一小顆方方正正的

濃郁的滋味超難忘

 

隨處可見的小巧思裝潢讓人不時有意外的發現

一向不顯眼的燈飾

在這樣的擺設下別有氣氛

或許你們來到這可以發現到更多的東西

是我這次來沒有注意到

只要看看Lab748實驗廚房的四周

就能發現老闆想帶給大家怎樣的感受

 

這面牆壁要特別說一下

壁面上的圖案馬上吸引到我注意

因為馬上能感受到Lab748實驗廚房想帶給大家什麼

如果是愛拍照的人

應該會超級愛這種

拍一拍直接發到IG很可以

看來遲早會先掀起熱潮吧

 

這次很開心能參與到Lab748實驗廚房的開幕

了解到之中的理念後

相信對宜蘭這地方能帶來新的料理衝擊

同時和業界及學校互相交流

並且延續合興企業的文化

從進口食材的挑選到研發新配方

有著一條龍的把關

這樣才能創造屬於台灣的料理新知

 

 

 

Lab748實驗廚房

 

電話:03-955-6780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74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748/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b748/

 

營業時段:

上午時段:08:00-12:00

下午時段:13:00-17:00

晚上時段:18:00-22:00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