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的身活習慣還不錯

不像許多人愛喝咖啡、茶等種顏色的食物

每天也都會乖乖的刷牙,和到牙醫診所定期檢查洗牙

卻不知道為什麼牙齒依然很黃,讓我有點在意

有陣子在FB看到很多藝人會去做牙齒美白

讓我非常的心動,同時也擔心藥劑是否會傷牙齒

所以遲遲不敢去做,只好放任牙齒繼續變黃

有次和朋友出去,發現他笑的時候牙齒變得很好看

才知道原來他都有定期做牙齒美白

也推薦我到"貝諾思紋繡美學中心"

和大家分享我做出來的感覺吧!!

 

 除了牙齒美白之外,他們還有飄眉、霧眉等服務

有興趣可以到粉絲團看他們的分享,看得連我都想飄眉呢

店家位於商辦大樓裡面還蠻隱密

進到裡面裝潢是美式工業風格

環境明亮又很乾淨,非常的適合拍照

怎麼拍都很美耶!我也好想把我家裝潢成這樣

舒服又不會讓人有壓迫感,看起來超有質感

 

店內還很貼心的準備飲水機,提供給來的人能夠喝

旁邊櫃子還有很多的小巧思也都相當的可愛

好想問老闆娘到底是在哪裡買的~

還有櫃子可以讓人放包包等個人用品

以及提供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密碼就寫在上面給想要連線的人方便輸入

真的是什麼都設想的很周到

 

看完環境之後就要進入正式解決我的牙齒!

剛開始會先給你一份注意事項

Kelly非常有耐心,諮詢的過程中會一一詳細說明

裡面有詳細寫著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牙齒美白

例如:患有顎關節炎、過敏體質、光過敏性皮膚炎等

大家如果不知道自己牙齒到底能不能做

建議到現場來諮詢看看,店家會幫你評估喔!

 

貝諾思他們所採用的是日本最新技術

塗抹在牙齒上的藥就算吞下去也不會造成人體傷害

害怕傷牙齒的人大可以放心!

不過牙齒美白沒辦法做一次就變得非常白

如果你是希望能夠很白,建議定期兩到三週做一次

會比較能夠達到自己理想的顏色

 

過程總共只花30分鐘,完全不用擔心耗費很多時間

當做定期保養是個不錯的選擇

流程:諮詢刷牙第一次LED照射(8分鐘)

刷牙第二次LED照射(8分鐘)刷牙結束

第一步驟當然是先去刷牙囉~

 

超可愛的蛋型椅子!坐在裡面很舒服

好想在家也放一張XD

 

給大家看看我術前的樣子,樣子有點醜請不要見怪

帶張口器容易會有流口水的狀況發生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事前會先戴上圍巾

就可以避免口水沾到衣服上

 

喬好一個最舒服的坐姿後,需要維持八分鐘

隔一段時間Kelly就會進來看一下

聽大家說照射光時容易會有牙齒酸的問題

但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反而輕輕鬆鬆地做完療程

比較困難的是必須全程都要

 

牙齒終於變白許多!從鏡子看到的時候感動許多

顏色並不是變得很白,所以可能會從照片中沒有很明顯

就讓大家從色卡上看我到底變白多少吧!

 

從右邊看到左邊,顏色是由黃變白

我原本的色號是在S34

做完之後上排進階到S30,變白兩個色階

下排則是從原本的S34S26

天阿!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終於讓牙齒後段班的我有了很大的進步

做完後還是可以去大吃大喝

前三天牙齒會有層保護膜,不論是喝咖啡或是咖哩

顏色比較重的食物,都不會讓牙齒染色

當然還是要好好的刷牙

 

除了牙齒美白之外,平常的牙齒清潔也是要確實做好

店裡面也有賣牙膏,刷起來有點涼涼薄荷的味道我超喜歡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到那去購買

和我一樣有牙齒困擾的人很推薦來貝諾思做牙齒美白

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僅很好,價格也很合理喔!

 

 

貝諾思國際美學中心

Line線上諮詢:@qso9828a

電話預約:(02) 2325-5755

營業時間:13:00~21:00(星期一公休)

牙齒美白預約時間 :最早預約時段13:00;最晚預約時段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715

粉絲團: https://goo.gl/pySTVM

服務採預約制:最早預約時段13:00;最晚預約時段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