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對於航空公司的印象怎麼樣

有沒有想過進入這領域呢

會嚮往空服員或地勤人員嗎

對我來說這是夢想中的職業

每次坐飛機看到空姐散發出來的氣質

就讓人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但航空公司的考試卻沒這麼簡單

以我知道的國泰航空空服員來說

光空服員就來自亞洲好幾國家

聽說大家都英文溝通為主

所以英文可以說非常看重

據我所知道的航空公司都要有一定的英文能力

這點外商跟國籍航空都一樣

不過每家航空公司重視的都略有差異

2.jpg

講到這要跟大家分享我到英代外語聽的航空講座

會知道這個講座是透過友人介紹

因為曾經嚮往過這職業感到很好奇

所以就這麼來聽聽航空課程都上些什麼

到了英代外語個人感覺這環境還不錯

能給人使用的資源很多

對於學習環境來說這算非常好的

3.jpg

師資方面也很不錯

清楚可以看中籍跟外籍老師都有

能互相交流到學習各地語言文化呢

在這樣的英文環境自然而然英文會變好

4.jpg

當這個投影幕一放出來

稍微看過各家航空薪資後

雖然各家給的薪水都不錯

但這條路其實走得很辛苦

講師也有說到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這樣工作起來才會有成就感

對這段話我很認同

本來就該在自己興趣下做事

這樣才會過得充實自在

5.jpg

不愧是航空講座現場來聽的人好多

看來大家都對航空課程很有興趣

每個人都聽得好專注啊

內容中說明了航空課程都教些什麼

講師的講話方式真的很直接

開口就說航空課程沒有所謂的保證班

還會問你為何想要到航空公司

來上課是要學習實務經驗

不是靠張嘴就可以包準你考上航空公司

6.jpg

整堂聽下來滿滿的筆記資料

讓我印象最深刻是講師的一句話

as soon as you can

意思是設定目標可以更快達到

這句話我很認同講師說的

人本來就需要目標來轉為動力

若連目標都沒有那怎麼提得起勁

7.jpg

最後要說英代外語的講師經驗真的很足夠

光看他的經歷就非常厲害

目前還有繼續在外商航空任職

而且還是資深英文會話講師

種種資歷都讓我覺得來聽講座很值得

因為真的是滿滿收穫帶回家

講坦白的航空考試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如果沒有準備就上場

去了也只有被刷掉的份

倒不如事前做好萬全準備

好好面對航空考試的各種測驗比較實在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FBhttps://goo.gl/A2h3CN

 

電話:(02)2951-331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