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4.JPG

之前偶然經過西湖站附近的時候

看到開幕不久的帝一帝王蟹就頗有興趣

畢竟就我所知內湖吃到飽的餐廳並不多

上網爬文了一下評價都還不錯

剛好多年好友生日要到了

就決定要帶他衝一波久違的吃到飽

順便滿足一下中秋沒有吃到烤肉的遺憾XD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在等第一波肉烤好之前,來點前菜墊墊肚子是必要的

我們先點了沙拉、味噌湯,還有炸軟殼蟹

軟殼蟹我很喜歡,它的旁邊還有放蟹黃可以搭配著吃

味道很濃郁,點來當前菜但直接被震懾到了XD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登登登~重頭戲來啦!

既然是叫帝一帝王蟹

想當然帝王蟹就是他們的招牌啦~

看這每一個都蟹肉飽滿

直接把一大口的蟹肉吃下去實在超過癮的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除了螃蟹之外其餘海鮮也是沒有少

有像是干貝、透抽、蝦子、海螺、牡蠣、鯖魚...

只要想的到可以烤的海鮮種類

這裡幾乎都有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說

牛肉是他們店內,除了帝王蟹之外,第二多人會點的品項

既然都這樣說了當然也要來吃吃看

我們挑了菲力跟翼板

果然肉質嫩、香氣也十足

好吃到來不及拍它的出爐照就先吃完了XD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豬肉他們有四種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豬梅花、松阪豬跟梅花片

因為肉都很新鮮的關係,我完全沒有聞到倒胃口豬腥味

說到這裡我要推薦他們家的泡菜

大概是我吃過醃漬味道最合我胃口的

不會太酸不會太鹹

吃豬肉的時候夾一點配著味道剛剛好~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一般的燒烤方式之外,他們家的螃蟹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吃法

除了單點的炸軟殼蟹,也有做像是焗烤的

是把蟹肉放在牡蠣的殼裡面,再加一些起司下去烤

我有吃到一點點的酒味

我猜大概是有加一點酒在裡面,讓海鮮的腥味不會這麼明顯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吃了肉,菜當然也不可以少

我們挑了幾種菜來平衡一下已經塞了不少肉的肚子XD

一口肉一口菜剛剛好,不會怕吃肉吃到膩

 

IMG_0883.jpg

除了熟食,冷盤的選擇也很多

我們有點生魚片、手卷來吃

生魚片雖然一份的片數不多,但都切的很厚、超級阿撒力

手卷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實在是選擇障礙,所以最後就挑了四種和朋友分著吃XD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以前有去吃過一樣是吃到飽的燒烤店

飲料就只有一般常見的汽水機可以喝

但他們家飲料的部分有很多選擇

不光是無酒精的,暢飲啤酒跟調酒也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我比較少喝酒,所以我點了酸梅汁來喝~

喝起來很清爽,剛好肉吃多了可以解油膩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甜點的部分我覺得超級特別的,也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

我們點了黑糖蘋果跟水果聖代

水果聖代是蘋果加香草冰淇淋下去做的,吃起來蘋果味道很濃郁

黑糖蘋果端上來是熱熱的

黑糖淡淡的甜味搭配蘋果的清甜,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以往去吃燒烤,邊跟朋友聊天還要邊顧肉

一個不注意可能食材就變黑碳......

但來這裡完全不用擔心有這個問題

因為他們家是每桌配一個服務人員全程幫你烤!

只要等著肉烤好、被夾到眼前的盤子裡,就可以開始動筷了,名副其實的"只出一張嘴"XD

而且有什麼要求,只要跟他說都萬事ok

有這樣子的服務真的很深得我心~

雖然有人會說吃少烤就是要體驗烤肉的樂趣

但我覺得吃飯就是一種享受,當個大少爺大少奶奶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再加上有這麼多的新鮮食材可以選擇

哪能多費任何一點心思去烤XD

他們的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我和朋友是吃到最後一刻,超級滿足的~~

 

如果你是一個十足的螃蟹控

要找不怕你吃的店不用跑去日本

我很推薦可以到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吃個過癮

交通方便,就在捷運可以到達的地方

大口吃頂級肉的慾望跟甜點胃也可以一次滿足~

下面就附上他們的菜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探究竟哦~

IMG_0756.JPG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IMG_0759.JPG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

 

帝一帝王蟹頂級燒烤

 

官網:https://pse.is/K4XK2

電話: 02-2627-29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0號(近捷運西湖站)

FB:https://pse.is/G8VJM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