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素食餐廳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31(永春站四號出口)

((這裡到了晚上非常寧靜,會呈現高品質狀態

這附近有許多適合聚餐的好店,在這裡就被我尋尋覓覓的發現了〝覓〞蔬食鍋

老實說我個人並不愛吃〝素〞

更別說吃素食火鍋……

怎麼說呢~

第一→食之無味阿!

第二→印象中就是貴!

 

不過我個人至從吃了這間〝精緻素食火鍋店〞之後

對〝素食〞可是大大改觀啊!

就讓我來解說一下這家〝覓蔬食鍋〞與眾不同的地方吧!

 

 

(如圖顯示↑)

會形容它為〝精緻〞可不是隨便說說

舉例,一般火鍋店如果想走精緻路線

不外乎為日式風格

然而,這間〝覓〞偏向義式風格

以白色為主軸搭配上線條呈現網狀的設計風格

((畢竟不是專業設計師,實在也講不出什麼優美的形容詞~

只能說在這裡吃火鍋〝好優雅〞

一進去也不會有五味雜陳的味道

是一間讓人〝好舒服〞的素食火鍋店

 

 

他總共有六種口味

跟一般的火鍋店的湯頭選項沒什麼差異性

他們的差別要再喝了之後你才會知道~

待會後面會再針對湯頭的部分細細說明

 

看看他們的菜單

當天我主食的部分挑選烏龍麵

飲料部分是酸梅汁

甜點則則是紅豆紫米甜湯

待會後面會再針對甜品飲料部分細細說明

 

還有~價格真的是太美麗

非常有物超所值的概念~

 

 

素食火鍋〝食材新鮮〞是關鍵

多元的菜色更是不能少

許多火鍋店的蔬菜很常讓我看看青菜黑黑的…..

或是size太小……

 

這間素食火鍋除了掌握〝食材新鮮〞〝多元菜色〞之外

其中有兩樣食材我肯定要說一下

一個是用紫米仿成的豬血糕

一個是用豆類仿成的肉排

 

我本身不愛吃加工食品

不過~對他們家的這兩樣完全可以接受~

真吃起來真的是超級像豬血糕的……

總之〝讚!〞食材新鮮製作果然有差!

 

 

再來是要來聊聊〝湯頭〞

大家都知道印象喝了火鍋的湯

當下感覺還可以

過了不久後就會開始狂灌水

為何就不多說明了

 

然而這間素食火鍋的湯頭

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很少有讓我喝完湯頭的火鍋…..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甚至也不用配水

 

我是跟朋友一起去吃

我們兩個點酸白菜鍋和原味昆布

一般刷刷鍋都是個人一鍋的方式

他們家比較特別採用鴛鴦鍋的方式

 

這樣比較好~一起吃感情不會散><

((just kidding

 

如果再叫他們家的風味麻辣鍋~

~真的就是在吃鴛鴦鍋了耶~

對吃素食的人來說也是多了一種貼心~

 

主食沒話說~就是Q到不行的烏龍麵~

個人一定要分享一下我吃的方式~

烏龍麵+覓的醬料+些許覓的湯頭=給它拌下去!

哇哇哇><真的是〝己霸分100!!

 

 

不要看這個〝黑麻麻〞和〝紅通通〞

甜點紅豆紫米甜湯純手工製作~

對女生可是好處多多((好貼心的店><

大部分的火鍋店不是綠豆湯就是西米露

個人覺得紅豆紫米甜湯超加分~

 

連飲品也都是純手工熬煮

他們的酸梅湯非常特別

裡面還添加天然的洛神花~

所以喝起來比純酸梅湯層次更豐富~

更加好喝~

 

 

用這張圖來END !!

這是什麼呢?

這是他們櫃台個人覺得很精緻的小物

哈哈哈 !

覓蔬食火鍋真的很精緻~

連桌邊小物都很講究~

更何況是餐點呢?

 

 

建議要訂位喔!!02 2727 8787

Am11:30~PM930

 

PS他們還有商業午餐喔~不是火鍋~

是燉飯和拉麵~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他們的商業午餐!!

#台北素食火鍋店  #台北東區素食火鍋 #覓蔬食鍋 #素食餐廳台北#台北高級素食餐廳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