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蘿茉
前陣子剛好有機會
和大學同學幾個比較要好的姊妹
約了在網路上看到之後就一直想要去吃的

在台北車站附近這家複合式的餐廳-奧蘿茱


奧蘿茉

 

奧蘿茉

奧蘿茱總共有四層樓
一樓的裝潢我覺得比較偏歐美街頭風格
進門直接就是一整排的座位區
左手邊是他們的小廚房
可以從玻璃看到裡面的店員在製作餐點


奧蘿茉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他們的點餐區
他們的菜單有分兩種
一種是給外帶的客人看
比較多飲料跟甜點種類的菜單
另一種則是店內、以餐點為主的


奧蘿茉

奧蘿茉
往裡面可以看到烘豆機
他們有蠻多種類的咖啡豆
走道的邊櫃上可以看到標示各種不同日期烘好的咖啡豆


奧蘿茉

奧蘿茉
二樓的部分裝潢是華麗的宮廷風格
一推看門就能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吊燈
座位的大致上有分兩區
一區是一般座位能夠三四的人坐在一起
另一區是一張大桌
除了正上方那個最華麗的吊燈外
桌面上還有擺一些飾品
很有像是電影裡面,在宮殿裡吃飯的感覺


奧蘿茉
更裡面一點是像酒吧吧檯的座位
整面擺滿各種種類的酒瓶
看起來很壯觀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會有店員在裡面做調酒


奧蘿茉

奧蘿茉
三四樓的部分是做打通挑高的
風格比較偏大自然風
隨處可見草地和植物的佈景
三樓比較多偏小桌的座位
甚至還有個人的小型包廂
我覺得坐在裡面很有小精靈在樹洞的感覺,挺可愛的~


奧蘿茉

奧蘿茉
最搶眼的應該是這面從三樓跟著樓梯延伸到四樓的超大面書牆
不要以為只是好看而已
書櫃裡真的擺了各式各樣的書提供翻閱


奧蘿茉
看到這裡會不禁驚嘆他們的空間利用
連樓梯上也有安排座位區域
因為擺放的空間不大,座位也是小桌的
不過很適合情侶在這邊依偎哈哈
往旁邊就是最吸引我去的大溜滑梯
不過因為店家考量到安全方面
去的時候沒有開放可以溜,太可惜啦~


奧蘿茉
最後一層樓單桌的空間都比較大
人多的時候可以選擇坐在這裡
桌與桌的距離也比較遠
蠻適合肆無忌憚的大聊特聊


奧蘿茉
接下來就是餐點的部分啦~
最近想吃比較健康一點
所以我選擇了蔬菜蛋的口味
點的是 科學家愛的早午餐


奧蘿茉
有沙拉、煸時蔬、馬鈴薯塊、太陽蛋跟一小個漢堡
各種類型都一些,營養攝取蠻均衡的
漢堡外面看起來只有一片起司
咬下去就發現中間還有加一點花生醬
吃起來就沒有那麼乾


奧蘿茉
沙拉的部分有一點蠻特別的
他們是用草莓醬代替一般常見的醬料
原本想說吃起來會不會味道很突兀
沒想到和白蘿蔔跟生菜意外地搭

奧蘿茉
時蔬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盤
但裡面種類還蠻豐富的
不曉得是用烤的還是用乾煎的
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挺健康的沒有負擔


奧蘿茉
一位朋友點的類型和我的有點像
黑麥麵包的 花生醬無骨雞


奧蘿茉
餐點拿上來的時候視線整個被那一大塊雞排吸引
炸的看起來很金黃酥脆
我有向朋友借來偷偷咬一口
~
咬起來除了酥脆之外
很多汁味道調味也很夠

搭配上面的鳳梨
中和掉油炸物可能的油膩感


奧蘿茉
薯條我覺得店家處理的頗用心的
朋友點的餐裡薯條是用炸的
口感跟視覺上比較偏美式的薯條
而我的部分大概是因為走健康路線
所以是用馬鈴薯塊
料理方式也是吃起來不油不膩的那種


奧蘿茉

奧蘿茉
另一盤點的是 阿根廷天使紅蝦的紅醬義大利麵
最搶眼的莫過於那三隻大紅蝦了
殼剝開來也很多肉


奧蘿茱每層樓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進到裡面有種踏入小世界的感覺
隨便站一個角落都是一張美照
我相信愛拍照的女孩們到那裏絕對相機停不下來
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
看其他人到訪的分享幾乎沒有看到點到相同的餐點
我想之後有機會還會再多去幾次
每一次都嘗試看看他們家不同的食物
然後順便也滿足自己的相機~

-
奧蘿茉CAFE北車店

電話:02-2311-7070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

FB:https://pse.is/JX6NQ

 

 

 

 

 

 

 

 

 

 

 

 

 

 

 

 

 

 

 

 

 

arrow
arrow

    dodo&ko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